你知道嗎?那些在Airbnb上賺錢到手軟的人可能是Airbnb的超級房東,他們被網站授予「經驗豐富的房東,給予其他房東一個極好的榜樣,給客人帶來非凡的體驗。」

 

 

如果你正打算將自己的家改成Airbnb,不妨看看以下這些最受歡迎的頂級房東的分享。

本文為編譯,有少量刪節,來源:Buzzfeed

1.真誠——人們最樂意見到他們的期待被滿足

 

 

「如果你的房子有一些特殊的地方,一定要把它們列在最前面,這樣客人就能知道,當他們進入的時候會是什麼樣。例如,我家有很多樓梯,我就會用照片把它們展示出來。」——Claire Rice@芝加哥

 

2.入住和退房時間靈活

 

 

「這意味著客人在我家可以度過一個舒適的假期,無論他們是否會遇到航班或汽車延誤的情況。」 ——Ken & Mario@聖地亞哥

3. 永遠做得比你列表上列出的承諾多一些

 

 

「每天早晨你是否會供應新鮮的咖啡?讓你的客人和你一起共享你的健身會員帳號?或者找一個晚上和他們一起喝上一杯?無論如何,只要記得以任何方式來給予客人更多一些的服務。

例如,曾經有客人問我是否有熨斗和燙衣板。我只有一個蒸汽熨斗,但是第二天我買了一套回來。這些都是必要的支出,我和將來的客人都可能用到的,而這位客人也會感到很高興。」

——Yoni@紐約

4. 在客人入住的前一個星期發郵件提醒他們

 

 

「通常在郵件里我會著重我們的個性化,包括一兩條基於客人提供的信息而提供的服務。郵件中的第一部分是關於房子的信息。不過,在第二部分,我們會提供給客人關於整個社區的信息、餐廳、咖啡廳、健身房和出遊活動等。並不是所有的國際遊客都能用手機上網,他們會覺得郵件更有幫助。我們經常會收到一些感謝信息,客人在評論中也會提到發郵件這一條。」

——Krishna@波士頓

 

5. 為所有的電器留下一些小小的說明條

 

 

「客人會清楚地知道如何使用它們。我還經常會告訴他們電燈開關在哪裡,如果有必要的話,出門時可以留一盞燈。」

——Susan Pham@塔科馬

6.可能的話,在門口迎接客人,並在他們首次抵達時,了解清楚他們的需要。

 

 

「第一次來的客人常常會有些緊張,所以你要特別留意,幫助他們,讓他們感到放鬆。有一些人會提出很多問題,有些只是想要獨處。你可以直接詢問他們有什麼需要的。」

——Dave和Rebecca@洛杉磯

 

7. 在客人入住時,為他們提供飲料,或者是一瓶酒。

 

 

「根據一天中不同的時間,我會為客人提供水、咖啡、茶、啤酒或是一杯葡萄酒。我通常會有一瓶紅酒是專門供給客人喝的。」
——Dave和Rebecca@洛杉磯

 

在客人走進我家的那一刻,他們首先看到的是一瓶酒和一張手寫的便條來歡迎他們回家。」

——Leslie May@紐約


8. 為他們做一個快速的介紹

 

「如果你不在家的話,給他們留一張字條,告訴他們一些必需品在哪裡,例如毛巾、清潔用品、紙巾等。」

——Susan Pham@塔科馬

9. 如果你不能親自迎接的話,儘量使用無鑰匙的密碼鎖。

 

「可以為每個客人專設一個開鎖密碼,並且方便他們記憶,同時也讓他們知道,除了他們沒有其他人可以進入,非常安全。這樣做的好處在於,當客人入住而你又不在家的時候,也不用擔心鑰匙丟了。」

——Mick & Patrick@丹佛

 

10. 保持簡單

 

「並不是為客人提供精心製作的禮物或精心設計的屋子就是成功的全部了。一個乾淨舒適的空間、隨意的擺放,會讓你的客人感到舒心。」

——Claire Rice@芝加哥


 

11. 用一些有趣的藝術品、家具和床品來裝飾你的家。

 

「如果客人想住在一個無聊的酒店,他們也不會選擇Airbnb。我們去古董店和獨特的家具店來購買家具裝飾我們的房子,讓它看上去令人難忘,又充滿了家的感覺。」

——Mick和Patrick@丹佛

 

12.乾淨!乾淨!還是乾淨!

 

「沒有比『為客人提供精緻乾淨的住宿』更好的方式來讓客人留下一個好印象了。這意味著在接待完每一位客人後,要把你的浴室、衛生間、水槽和地板都必須收拾得光潔如新。」

——Mick和Patrick@丹佛


13. 室內布滿鮮花

 

「我們總是會從我們的花園裡摘一些花,放在臥室和衛生間。這些小而美麗的細節,加上一些驚喜的元素,會讓客人記憶猶新。」

——Ken和Mario@聖地亞哥

 

「夏天的時候,我會從本地的農作物市集買一些花放在各個角落,為室內增添一點顏色。」

——Susan Pham@塔科馬

 

14.為你的客人準備所有他們需要的應急用品

 

「我會準備一些緊急用品:例如,一把雨傘以防下雨,一個手電筒以防斷電,還有一個醫藥箱和創可貼。」

——Douglas@舊金山

 

「我們通常會準備足夠餘量的牙膏、牙刷、一次性剃鬚刀和棉簽。雖然大多數客人不會使用它們,但是有些晚上10點入住的客人,可能會忘了帶牙刷,這時候就會方便很多。」

——Mick & Patrick@丹佛

 

15. 確保每件物品都有餘量

 

「準備一些有足夠餘量的東西,比如燈泡、額外的浴巾、枕頭、籃子、廁紙、餐巾紙等,以防客人入住期間會不夠用。」

——Douglas@舊金山


 

原文出處:https://kknews.cc/zh-tw/travel/j25yy6.html

 

 

延伸閱讀:

「生命就是一場無止境的旅行」:我在AIRBNB出租套房,讓世界的房客成為生命裡的養分

有一連串非常多的問題。在Airbnb上的房源,有些人是偶爾為之,有一些人是專業、全職化的經營。

新型網路產業最需要的傳統價值:信任

Airbnb 小細節打造信任感

看 Airbnb 如何用故事行銷「洗腦」使用者

Airbnb拼合法 擬引進房東責任險

[Growth Hack 解析] Airbnb 如何設計訪客評價系統

在家周遊世界 Airbnb的房東心得

24歲包租公 靠的不是老爸老媽,而是Airbnb!

你也想打造風格獨具的airbnb房源嗎?聽聽曼谷的房東怎麼說!

CMC長知識:Airbnb住宿網匯款與什麼是國際電匯Swift Code(BIC)呢?

房間租金怎麼訂?Airbnb用機器學習告訴房東

短租網絡平台如何保障房東房客權益?

15個技巧讓你成為Airbnb好房東

Airbnb房主注意了!保險公司:房屋損壞,我們不賠!

Airbnb美麗背後,你也該注意的細節

如何成為Airbnb房東與經驗分享

airbnb經驗談

成為Airbnb房東經驗分享--在自己的家環遊世界

深度乾貨 | 如何成為Airbnb上最賺錢的房東

如何成為Airbnb房東增加額外收入?注意事項與收款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評Airbnb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